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男人 @ 女人

最近一位朋友很“难得“的和他的另一半吵架了!为什么我会说难得呢??

从认识到结婚,我这位朋友的心思全都放在她的爱人身上,
甚至为了“他”可以放好朋友的飞机好几次。。甚至和一个好朋友。。。
直到现在两人见面也没几句了!

因为那位好朋友觉得她不再重视这份友谊了!
说真的,我个人觉得她们两人都没错,因为个有个的想法,个有个的执著!
但是我希望她们还是可以回到以前的好!

所以说我的好朋友有多么的爱她的爱人了!可以看到当时的她有多开心,多幸福!

但是她往往会忽略了自己身边的人,也忘了怎么对自己好!这就是爱情的魔力!

难得的吵架真的让她醒悟了,领悟到她真的不曾对自己好过!
也学会了怎么应付她所爱的男人!其实适当的手段是必然的哦!


女人要学会爱自己,才会有能力去爱别人!要了解自己,你才会了解你男人要的是什么!

男人想的东西会比较简单,女人比较细腻。。往往就是为了一些小细节而闹得不欢而散!
男人比较粗心,往往会疏忽很多事情,包括他爱人的“心“。。所以女人会觉得她不被重视!
男人又很高傲,觉得自己高高在上,觉得自己什么都会,什么都对。。。
更不会认为自己是错的。。

当女人比较倔强时,男人会认为女人很无理取闹!
女人太过重视男人的时候,男人会认为你很烦。。
所以女人要学会适当的“放手”,让你爱的男人为你捉摸不定!

女人不要把自己当作是你爱人的“母亲”,而是要当你爱人的“最爱的人”!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。。。终于为好友打破沉默了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是想让如果每个人都可以站在对方立场想的话,那么争执应该就会少点吧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