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不一样的中秋

每年的中秋都只是我自己在家外面点灯笼....因为想说中秋不点灯笼就不像中秋!
虽然只有我点,但我不会感到寂寞。。因为我享受着点灯笼过后出现的“美”。。。

我喜欢把灯笼点完然后吊在树上的那种“美”。。。五彩缤纷。。。
黑暗中出现的那一小小的灯光。。。



特别的就是今年还有我家的那个小可爱。。。哈哈!
因为有了他,今年的中秋更热闹了。。。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在想。。这个小宝贝应该叫我什么。。表姨对吗?呵呵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来你们有亲戚关系咯!对于华人亲戚的称呼真的很复杂,我可要想很久,然后才教孩子应该怎样称呼。。有没有一个完整的资料可以参考啊?好像我的表妹表姐们,我的堂哥堂弟们,然后老公的表妹表姐们,和老公的堂哥堂弟们,孩子应该怎样称呼?我有时会搞得一头雾水~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