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~抒发情绪的好去处~


很喜欢看朋友们的部落!很多时候看了感触很多。。

有温馨的,快乐的;有悲伤的,愤怒的!

还有那些漂亮的照片和图片!^^


除此之外,也可以在他们的部落格里知道他们最新的状况!

虽然不是常见面,也可以在这小小的空间里关心关心他们。。

清楚地知道最近的他们过得好不好吖,快不快乐吗,有受委屈吗。。。


部落是每个人都可以抒发情绪的好地方!

不管现在的你心情是如何的。。

都可以把你的感想,情绪一一写进这个小小的部落格里!


但是叫我写部落的话。。。。唉!就惨了!

想法一大堆,但是文字的搭配就乱七八糟!

如果朋友们有看我的部落就请多多原谅咯。。

因为很肯定的是你们一定看得头都昏了~


5 則留言:

  1. 终于有机会让我留言了啦。。很想知道你看了开心的部落后。。也会快乐吗?。。再来看了悲伤的部落。。是否又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让你写出你心中的一大堆想法呀!我们看了,那里会晕咯??哈哈哈!让我们分享你的哲理,高兴还来不及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金田一,我会跟着感觉。。如果今天我是悲伤的,那么看了悲伤的部落我会立刻从悲伤爬起来。。因为我觉得我要安慰人之前我自己先要有正面的思想吖..对不对???
    玲,我讲就会,叫我写下来。。真的会要了我的命!我有个想法,就是我讲我的,然后你帮我写。。。哇!perfect!哈哈哈
    **谢谢你们的留言!我会努力的!大家加油哦!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这里不讲文字,不讲语法。。因为没有老师评分。放心,想说就说,敢敢写吧。。我有时候的想法也是很零落,但是我还是大言不惭地乱写一通。。管它啦。自己觉得ok就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纹,你的还算是“大言不惭地乱写”哦~~~昏吖!@@
    但是感谢你的鼓励~我要加加加~~~~~油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