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爱情观

烫发,像恋爱;既期待,又怕受伤害! 染发比烫发;更像恋爱! 我的爱情观就如烫发。。。我从没烫发,也不敢尝试! 就像我对爱情!期待被爱,也怕被伤害! 我的感情世界里,总怕被人看穿底细,所以很本能地筑起一道高不可攀的防火墙,让彼此都无法跨越。 自私一点,就是不想做爱情的败将。 世界上有两种人,一种善于遗忘,习惯往前看; 一种善于记忆,总是活在回忆里。 大家总是赞美耐心等待的人,认为他们对爱情特别忠贞,特别执着, 甚至认为他们特别值得同情。 等待是一种选择,但绝非一种美德! 启动一段爱情,需要一时冲动! 虽然冲动未必是好的! 但是,若完全没有冲动,感情就很难开展! 我就是缺少了一时的冲动!

3 則留言:

  1. 或许你还没遇到一个可以让你冲动一时的人吧!别等缘分直接的降临,有时幸福也需要自己去争取。。。就像烫发,就敢敢去,太顾前顾后的话,反而就失去了一股勇气。朋友,祝福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,朋友是不少,但现在就越来越少,哈哈哈 我是缺少了“勇气”!朋友,帮我拉一把!把线拉长一点!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勇敢争取。。。。如遇到。。谢谢紫雨^^
    三八的,不是你没有,是你不要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